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私设章)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私设章)


☆正文戳tag

☆由于私设太多所以特此整理。

☆跟@!?小姐姐联文



1.伞哥没死。

是的,伞修党让我听见你们的尖叫声


2.沐橙腐女,但不吃all叶,所以,沐橙不会助攻其他大神!!!!


沐橙当然吃伞修辣


3.女选手均腐女


小戴还是太太哦!

4.攻为
韩文清
张新杰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苏沐秋
方锐
叶秋

5.等到大家退役后都会有各自职业的!


6.因粉丝要求,退役后各大神的账号卡都归各大神所有


这个私设只是为了方便写聊天体




以上就是本文私设,随时根据文的进度更新,如果小天使对本文有什么建议的话,欢迎提出(^ω^)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