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神退干(周叶番外1) 喜欢你,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

☆大概一周两更

现在的世界,光怪陆离,不少处于人生大好时光的男男女女都喜欢把“我喜欢你”“我爱你”挂在嘴边,可是真正爱上的,真正把誓言实现的,又有几人?

大概不多吧。

周泽楷在年幼便与叶家双子相识,虽然叶母总是喜欢把兄弟俩打扮的一模一样,但他总是会第一眼就认出叶修来,这大概,也是一种心有灵犀吧。

叶修和周泽楷缘分的开始,其实很简单,很平淡,只不过是一颗糖而已。

在他5岁那年,周爷爷带他去了b市,说去见他的老战友,还说他的老战友也有两个孙子,但要比周泽楷大上4岁。

这让周泽楷对这次小小的旅行有了些期待,期待自己的新朋友,他幻想着自己会与他们两人一见如故,会玩的非常开心,甚至会成为知心好友。他幻想着自己勇敢地跟他们打招呼,会跟他们谈笑风生。

然而,幻想就是幻想,见到了兄弟俩之后,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敢怯懦的躲在爷爷后面,探出小脑袋,争着大眼睛好奇地望着他们。

叶秋则充满敌意地盯着他,只有叶修走过来,歪着脑袋,伸出手,面带友善的微笑地看着他:“要吃糖吗?”

手心里,赫然是一颗苹果味的水果糖。

这就是他们缘分的开始。

—————————————————

后来,在周泽楷7岁这年,发生了一件对他的人生来说很重要的事。

他的一个哥哥,对家里出柜了。

而他家偏偏还是迂腐的家族,当下就把他打进了医院。

周泽楷去医院看望他,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那个哥哥笑了,说:“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喜欢一个人,不是说说就算了,所以我愿意为了他承受这一切。”

于是,周泽楷从此记下了这么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不是说说就算了。”

可惜啊,跟他说这句话的这个哥哥,却被家里的辱骂,威逼所迫,选择了自杀。

这也是周泽楷第一次直面死亡,让他……不寒而栗。

—————————————————

周泽楷11岁那年,叶修离家出走了。虽然叶家对外说的是叶修去国外学习了,但他还是从叶秋那里得知了真相。

那时的他,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失落?难过?悲伤?大概都有点吧。他不知道这些情绪从何而来,直到在明白叶修的心意时才知道。

他想,以后或许不会再有人会比叶修跟他相处的更好吧。

—————————————————

玩荣耀是个意外,或许是因为小时候在叶修身边耳濡目染,他在游戏上竟然也有惊人的天赋。

然后理所当然的被轮回发觉,从而出道。

再然后,他遇到了叶修,在看见他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何,委屈竟然在心头弥漫,他一把抱住了叶修,无数句话涌上喉咙,在口中打转,他想问他,他去哪里了,他这些年过得好不好,为什么当初要离家出走……然而他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

在抱了叶修很长一段时间后,他听见叶修用他一贯慵懒的声音,带着点笑意以及蕴含在深处的温柔,说:“小周都长这么高了啊。”

那一刻,所有委屈都烟消云散。毕竟,再多也比不上心上人的一句安慰吧。

可是呢,轮回经理来找他了,他只能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

在与叶修分开后,他蓦然就想起了那句话:“喜欢一个人,不是说说就算了。”

他想,他一定要变得更强,从而追上叶修。

—————————————————
第八赛季,叶修被逼退役。

在知道消息的那一刻,周泽楷又是百感交杂。跟那年得知叶修离家出走的心情又一次弥漫在心头。

不过,这次他可以在QQ上问他,在得知他一切安好后,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

世邀赛上,周泽楷举着奖杯,望着身旁的叶修,一阵满足,你看,我终于追上你了,我终于做到了。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不过如此。

—————————————————

周叶番外出炉啦,写的不太好,请大家见谅。

王叶番外第二篇可能要在等等,因为还没有灵感。

由于题目太长,就把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缩减成了神退干。

对了忘说了,周叶番外还有2!至于什么时候写嘛。。。我也不造orz

正文跟 @!? 小姐姐联文

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