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十九章)

☆此为联文。 @!?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隔
☆翻译用的有道,有错。。。将就着看中文吧。

果不其然,喻文州刚把消息发到群里,群里便“哄”地炸开了。

大漠孤烟:叶修在跟谁说话?

石不转:喻队请解释一下。@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叶修跟那个人什么关系?

一枪穿云:解释

生灵灭:喻队已经到叶神家里了吗?

海无量:老叶!!!!!!!!卧槽,喻文州你赶紧解释解释。@索克萨尔

喻文州看到群里的刷屏后,才慢悠悠地回答

索克萨尔:不知道,是美国那边打来的,但是叶神是用中文交流的,感觉他们之间很熟呢。

(喻队内心:我才没有吃醋,呵。呵。)

海无量:卧槽,很熟?喻文州你赶紧跟老叶再套套话。

无浪:喻队你们在叶神家里吗?我们马上就到了。

海无量:江波涛你什么时候到北京的?

无浪:今天啊,我和张副队还有肖队都到了。

生灵灭:嗯,我们现在正在去叶神家的路上。

海无量:你们都到了?!不会只剩下我了吧?还没去北京的吱个声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还吱一声方锐你当我们是老鼠啊,我今天就到北京了,而且都见到老叶了,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你见不着嘻嘻嘻。

海无量:黄少天你烦不烦,不就是提前见到老叶了吗,我过几天也会见到,你炫耀什么炫耀!

(方锐内心: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拿出来了,mmp)

海无量:剩下的人呢?不会只剩我自己了吧?

石不转:似乎是这样的。

海无量:你们一群人……我马上去订机票!

——————————————————————————————

当方锐在群里各种崩溃的时候,喻文州开始试探叶修。

“前辈刚刚在跟谁打电话啊?”

叶修一边低头在手机上非常隐秘的打字一边回答:“跟一个同学。”

同学吗?喻文州继续试探:“男生还是女生?”

叶修一愣,抬起头来看了看喻文州,狐疑地问道:“女生啊,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内心悄悄皱起了眉:女生吗?难道是女朋友?面上却不动声色,依然温柔地笑着说:“感觉前辈和她关系很好呢,她是不是前辈的女朋友啊?前辈出去这两年应该交女朋友了吧。”

听到这话,旁边一直憋着没有说话的黄少天悄悄竖起了耳朵。

叶修有点无奈:“你们想什么呢,就是同学而已,只不过有相同的任务然后彼此有点熟,真的不是女朋友。”

“那……前辈你没谈恋爱吗?”

“没呢,这么忙哪有空去谈恋爱,不过文州你今天怎么多话,倒是少天你没怎么说话,卧槽,你们两个不会灵魂互换了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听后总算放下了提着的一颗心,黄少天也不再憋着了:“老叶老叶老叶你想什么呢?灵魂互换是什么鬼啊,这又不是小说,你不就是出国了嘛,怎么脑回路变得这么清奇了?而且我这不是想多看看你嘛,都两年没见到你了,我好歹也是你的第一挚友,你还这么长时间没有找我聊天,我都快想死你了……唔唔唔!!!!”

叶修赶紧捂住了他的嘴:“我看您还是别说话了,请继续憋着谢谢,而且黄少天你这几年经历了什么,怎么这么肉麻。”

黄少天奋力挣脱叶修的“禁锢”,继续不停地释放“嘴炮”技能:“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思念之情,思念之情懂吗,还有……”

黄少天在说,叶修在旁边无奈的听,虽说无奈,却也有一丝笑意深藏其中。

喻文州刚刚把叶修的回答发到群里,就看见了这一幕,不知为何,心里燃起了无名火,他刚想伺机寻找一下存在感,叶修的手机却突然响了。

“喂?”

——————————————————————————————

小可爱们我回来了!!!!好开心啊!话说今天晚上打开wps都不知道怎么写了,然后就磕磕绊绊的,2小时才写了这么点。。。。。。会尽快找出来感觉然后做到每更2000的!

与 @!? 小姐姐联文,请接棒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