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五章)

☆此为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
☆翻译用的有道,有错。。。将就着看中文吧。

 

“叶修,”黄少天难得一本正经,“我们不是要你做出决定,我们只是表明我们对你的爱,你什么时候接受我们什么时候停止,你也可以不接受,但是我们依然会努力——哪怕用一辈子的时间。”

叶修听了黄少天的话,内心百感交集,无奈吗?无奈。不过,也是实实在在的幸福——试问如果哪怕只有一个人如此爱你,你能不幸福吗?可是,问题在于这是一群人,一群人掏心掏肺的对你好,你怎么拒绝?他们都那么好,哪怕有一个人伤心,你怎么看的下去?反正叶修无法拒绝,他与他们的羁绊太深了,荣耀上他们是对手,惺惺相惜,生活中,他们是挚友,无话不谈。正因如此,才最难割舍。

“可是,为了我这么做真的值得吗?”——毕竟,你们都是不缺人爱慕的人啊!

众攻都笑了。

“怎么会呢?你这么好的人,我们求之不得。”喻文州说。

“叶修,你不用担心,我们追求你是我们爱你,你只要做出选择就好,哪怕不是我们其中的,只要那个人爱你,你也爱那个人,我们心甘情愿地退出,祝福你。但是如果不是,如果你不选择爱你的人,也不选择我们,而只是拒绝的话,我们宁愿在你身上耗费一辈子——至少我愿意。”韩文清在感情上也是依然霸气侧漏呢。

“我们也愿意。”这是其他人。

“你们啊……”叶修无可奈何。

———————————————————————————————————————

叶修离开后,一群人也陆陆续续地离开。不过众攻倒是心有灵犀地沉思着“追修大计”

等无关人士相继离场后(苏沐橙、楚云秀:原来我们是无关人士呀,呵呵。)王杰希突然出声叫住了正要离开的韩文清。

“韩队真的想让叶修投向其他人的怀抱,成为别人的爱人吗?”

这一出声,大家都抬起头来望着王杰希和韩文清。

“这个问题,王队应该心里有数。我们都一样不是吗?”韩文清淡淡的回答。

“那不如这样,我们先首先保证不让叶修成为外人的爱人,再让叶修从我们之间选择如何?”

“那是肯定的。”众攻异口同声的说道。

毕竟,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最好叶修是我自己的。大家都在心里这么想

可惜,有两位情敌可还在暗处虎视眈眈呢,这个愿望恐怕是不可能实现了。

(苏沐秋、叶秋:放下那个叶修,让我来!)

———————————————————————————————————————

第二天。

叶修刚刚吃完饭,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叶修听着门铃的响声,边走向门边胡思乱想。

大清早的谁来了啊,难道沐橙还是把事情告诉他们了?啧啧,果真女大不中留啊!

就这么想着,叶修打开了房门。

然后看着门外的男人沉默两秒,迅速关上了门。

男人看见叶修,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想跟叶修打招呼,结果还没开口就被“残忍”地关到了门外。

关上门的叶修闭上眼睛心里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念了几声后睁开眼,再度打开房门。

男人正想拍门呼喊,却看见门慢慢地从屋里打开。两人目光对接,一时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叶修狠狠地揉了揉眼睛,男人看着他的动作有点想笑——阿修还是原来那么可爱呢。

叶修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摸上了男人的脸,狠狠地捏了捏。男人痛的龇牙咧嘴。

手心传来的温度是温暖的——一如当年,叶修突然有些慌,他怕这是假的。叶修明明有无数的话想对他说,却不知为何什么都说不出来。

叶修沉默着,男人也跟着他一起沉默,两人依然对视着。

过了好久,叶修打破了僵持的局面,声音有些喑哑:“你……是苏沐秋吗?”对面的男人笑着回答:“我当然是苏沐秋,阿修,好久不见。我们先进屋吧,这样站着多累啊。”

叶修恍恍惚惚地把苏沐秋领进屋,关上门。

叶修还是难以置信:“你是人还是鬼?”

苏沐秋一下就笑了:“阿修你刚才不捏我脸了吗?鬼的话皮肤温度肯定是凉的,我难道没有温度吗?而且我有影子的。”

说着还起来转了一圈。

叶修已经拉开了窗帘,阳光从窗户里透过来,照在了苏沐秋身上。叶修盯着那影子:“你不是已经……如果你还活着,那你这么多年去哪了?”

“这还多亏了阿修,当初我遭遇车祸以后……(忘记了的小天使们看番外吧,我就不再写辣)”

叶修听完后,有些无奈:“所以你这么多年一直在美国养伤啊。”

“对呀,这不前些时间我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出院了啊。”苏沐秋笑嘻嘻的说。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总不能还是靠荣耀吧。你的手……”叶修说着说着沉默了下来。

苏沐秋倒是显得比叶修无所谓多了:“肯定打荣耀的职业比赛是不可能了,但总有别的路嘛,大不了上你弟公司打工。”

叶修叹了口气:“你倒是心大。”

苏沐秋耸耸肩:“不心大又能怎么样,现实还是要接受的嘛。”

对呀,生活这东西,就是硬逼着人低头,叶修当年为了抵抗,不也付出了许多才成就了最后,然而最终还是无可奈何的选择了退役。

这就是现实——没有“如果”的现实。

——————————————————————————————————

抱歉了小可爱们,这一更拖了n天,辅导班一开就没时间了,一节课2小时再加上辅导老师布置的零零碎碎的作业,还有家长布置的任务balabala,每天忙的跟个陀螺似的,就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写完,辅导班也结束了,时间就多了,暑假剩余大概可以稳定更新了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以及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与 @!?  小姐姐联文,请接棒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