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七章)

☆此为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日更

 

而一众职业选手看到后更加疯狂了,特别是叶神庞大的“后攻”。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见微博了没?那人谁啊谁啊谁啊?居然亲手给老叶戴口罩!!!!戴口罩诶!!!!本剑圣都没和老叶做过这么亲密的事。而且陈老板娘居然还叫他男神!!!!!!苏沐橙还似乎跟他很亲密的样子。有没有知道啊啊啊啊啊!!!兴欣的几个人出来说一下啊啊啊啊!!@沐雨橙风@迎风布阵@君莫笑@海无量

随后喻文州王杰希几人也先后在群里各种“呼唤”,可惜兴欣几人就像说好了一样,一直不冒泡。

最后,还是喻文州打破了僵局。

索尔萨克:@大漠孤烟 韩队应该跟那个人认识吧,你跟叶修是同时期的。

王不留行:@石不转 霸图的人在不在

石不转:韩队似乎在线。

一看张新杰确认了,黄少天立刻打了一长串。(张新杰:似乎!我说的是似乎!黄少天:似乎?不就是一定吗?)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老韩既然在线就出来出来出来,那个跟苏妹子长得特别像的人到底是谁啊?他跟老叶是什么关系啊?怎么感觉老叶好像跟他很熟的样子????

韩文清却一反往日的勇往直前,他看着微博的照片,有些迟疑。

他当然知道苏家兄妹与叶修的事情,可是正因为知道,所以他才不确定。因为这个温柔的为叶修戴上口罩的人本应在12年前就在车祸中去世,而不是在如今与叶修在兴欣有说有笑,而且如果他没有在当初的车祸中丧生,他为什么不参加荣耀职业比赛?也从来没见他在叶修身旁出现过。难道……韩文清思考良久,把事情的经过完完整整的说了出来。

大漠孤烟:这个人叫苏沐秋,是苏沐橙的哥哥。他应该是在12年前就去世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出现了。可能当年又出了什么事故。苏沐秋很强,在网游里一直都和叶修并肩作战,却邪也是他做出的银武。

一枪穿云:配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神和苏沐秋的配合怎么样?

大漠孤烟:如果他当初也加入了嘉世,嘉世恐怕不止三连冠,而且最佳配合肯定也非他们莫属。

大漠孤烟:所以苏沐秋绝对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王杰希看着QQ界面上韩文清的最后一句话,陷入沉思。

实力强劲……就是不知道是说荣耀还是叶修了……又来了一个情敌。

王杰希摇头叹惜,追修到手的几率又被拉低了。

————————————————————————————————————

H市。

方锐看着那个据说是苏沐橙亲哥哥的人,心里的警惕值直接max,这个男人跟苏沐橙这么亲近,肯定跟老叶关系也很好吧,那如果苏沐秋对叶修也有那种龌龊的想法怎么办?不行不行,我要去试探一下。

兴欣众人很快到了饭店。

陈果订的饭店今天人有点少,所以饭菜很快就陆陆续续端上了桌。

“叶修你尝尝这个,很有营养。”“你再尝尝这个。”“沐橙你尝尝这道菜,据说美白哟。”“这道菜对女孩子的皮肤也很有帮助呢。”席上,苏沐秋热情的给叶修以及苏沐橙夹菜,就像,想把这12年来错过的照顾补回来。

“行了沐秋,你也赶紧吃吧,别光顾着我们两个了。”叶修看着自己的碗和苏沐橙的碗,无奈的说。

“对呀,哥哥,你也要吃呀。”苏沐橙应和着叶修的话。

饭桌那头的三人其乐融融,而这头的方锐却食不下咽。

这个苏沐秋跟叶修很亲密地样子,也是,老魏网游时认识的,那都十几年了吧……十几年的交情……不行,一会一定要找机会试探试探他。

方锐正味同嚼蜡的想着。

突然,魏琛终于忍不住了:“苏沐秋啊,你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方锐听到“苏沐秋”三个字,立刻支起了耳朵,而兴欣其他人也都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苏沐秋微笑:“12年前我和叶修本来想签约嘉世,但是在前一天走在路上意外发生了车祸。”说到这,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眼里是深深的遗憾。叶修发现了他的目光,对他安慰的笑笑。

“本来是应该去见阎罗王的,可惜我命大,遇上了叶修,他家里人运用顶尖医疗技术,硬生生把我从鬼门关拽了回来。”苏沐秋说到这,感觉胳膊被人抱住了,他低头一看,笑了,苏沐橙正紧张的盯着他,他温柔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安慰这个已经长大了的姑娘。叶修在旁边看着二人,笑了。

“可惜我伤势还是太重了,这12年来只能一直在美国养伤,不得不错过了这12年。”

12年啊,这大概便是作为职业选手的职业路的全部了吧。

苏沐秋有些遗憾。

“没事,人活下来就好。”叶修安慰他。

毕竟,比起梦想来说,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啊,有了生命,才有实现梦想的可能啊!

苏沐秋听了叶修的安慰,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他看着叶修,在心里悄悄地说,当然要活下来呀,活着,可是追求你最基本的要求啊!

魏琛听了,很是唏嘘:“哎呀,要是你能参加职业比赛,说不定双核时代就可以早些来临了。而且联赛最初的远古三神(叶修,韩文清,郭明宇)就变成四神了,周泽楷这‘枪王’也要加上个‘第二’了。”

其他人听了都很是惊讶,方锐忍不住问:“沐橙哥哥这么厉害吗?”

魏琛“啧”了一声:“当然,他们俩当年在网游兴风作浪绝对不亚于君莫笑在第十区,不,应该是更甚。”

叶修听了乐了:“老魏你这说的就不对了,我们怎么能叫做兴风作浪呢?我们明明是势不可挡,对吧沐秋。”

苏沐秋也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就是,我们明明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魏琛幽幽地回了句:“不管你们说的再好听都不能掩饰你们热爱抢boss的事实。”

三人又你一言我一语的耍起贫来,餐桌上又变得热热闹闹的。

苏沐橙看着这一幕,突然有些恍惚,似乎回到了12年前,那时好像也是这样,叶修和苏沐秋贫嘴,她在旁边看着他们笑。然后突然,12年仿佛眨眼一样,就这么过去了。幸好,那些她曾经以为失去的,终究还是回来了。

失去哥哥后的苏沐橙,终于又露出了她12年没有出现过的,幸福的笑容。

笑闹了一会儿,苏沐秋去上厕所,而一直绞尽脑汁想办法试探苏沐秋的方锐立刻意识到这是一个好机会,苏沐秋走后不久,他也借口去上厕所。

方锐到了洗手间,苏沐秋正在洗手。

方锐不动声色地走到苏沐秋旁边洗手,问:“苏先生真是可惜了,如果您这12年的时间没有浪费的话,荣耀恐怕又是一番新光景吧。”

苏沐秋微笑着回答:“方副队过奖了。”

“不不不,苏先生如果参加联赛,肯定也是顶尖大神。而且老叶的最佳搭档也就非苏先生莫属了吧。毕竟你们配合那么好。”

“方副队也不错啊,首席气功师呢。”

“比起您来还是差远了。而且您和老叶关系也是我等拍马不及的。”方锐好似漫不经心的说。

“我和叶修毕竟同居过呢,还一起抚养的沐橙,关系肯定要好一些。方副队跟叶修相处的也不算差呀。”苏沐秋心中了然,这是遇上情敌了啊。

“还行吧,不过我相信老叶跟我的关系会变得更好的,毕竟真心换真心。您说是吧?”

“可是这真心能不能被叶修给看到可就难说了。我先回包厢了,要是再不回去,叶修就要出来找我了,我可舍不得他着急。您也快点吧。”苏沐秋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脸上微笑彻底消失。

方锐经过这一番谈话确实肯定了“苏沐秋是情敌”的猜想。不由在心底暗叹叶修的魅力之大,不过这倒也证明了叶修的优秀。而优秀的人,谁不喜欢呢?只是苏沐秋应该也看出我是情敌了吧,不然他会那么说他和叶修的关系。啧啧,形容的跟夫夫俩养孩子一样。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追到叶修了。

这样想着,方锐在“一致对外”的QQ群中发布了消息。

方锐:那个苏沐秋也是情敌,而且老叶看上去跟他关系很好,应该有一段时间他,老叶以及苏沐橙一起住过同一个房子。

发完后,他也不管群里黄少天的鬼哭狼嚎以及以喻文州为首的“退敌战略会议”,回到了包厢。

过了不久,兴欣众人都吃饱喝足,笑着回了上林苑

———————————————————————————————————————

黄少天看到后立刻炸了。

黄少天:卧槽,他们竟然同居过!!!!!同居!!!!我和老叶这么亲密都没有过的经历,他们竟然有!!!那他下一步岂不是就要和老叶酱酱酿酿?卧槽,这种事情一定不能让它发生!!!!!老叶应该和我酱酱酿酿嘛!!!!队长队长,苏沐秋留不得呀!!!!

喻文州:好了少天,苏沐秋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可是再强劲的对手也会有破绽的。而且叶修也不是那么好追的,不然我还会在这里打字吗?

王杰希:这里对苏沐秋最熟的应该就是韩队了吧,我们还是先听听韩队有什么见解吧 @韩文清

韩文清:苏沐秋跟叶修在网游里的确很亲密,二人经常一同出现,而且他们两个配合出众。就是苏沐秋因为车祸没有参加职业比赛,所以知道他的人不多。而且苏沐秋这些年来应该是没见过叶修。不然叶修也不会很少提起。

周泽楷:夏休期,叶修家。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趁着夏休期到叶神家里,方便交流感情。我觉得这方法可行,既可以和叶神交流感情,又可以阻碍苏沐秋趁虚而入。

张新杰:那如果叶父叶母不欢迎我们怎么办。

肖时钦:要不我们邀请上叶修去旅游吧。

黄少天:可是肖时钦你觉得老叶那性子有可能出去吗?他肯定是待在家里打网游啊!而且如果有苏妹子还好办,现在苏沐秋出现了,苏妹子肯定先帮她哥哥啊!!!!!所以旅游肯定不可行啊!

喻文州:那我们可以把旅游和做客综合一下,去B市旅游,然后邀请叶修当导游,或者趁此机会去拜访叶修家里。

韩文清:不用那么麻烦,直接问问叶修不就行了,而且叶修也不一定在家,你们别忘了叶修在总决赛上说的荣耀升级80级。

周泽楷:叶修开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是不是荣耀开发部人员。

肖时钦:如果真是开发部的话,在不在家还真的不好说。

这边众人讨论又陷入了胶着之中。

———————————————————————————————————————

B市。

一个男人看着手机上的照片。

他伸出手指来,想要触碰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却又好像害怕似的收回了手指。他垂着头,手缓缓握紧,眼中露出挣扎的神色。过了好久后他终究还是忍不住触碰上了,温柔的摩挲着他挚爱的人。

叶家。

叶秋吃完饭后,一反往常的驻留在客厅,踟蹰不前的样子。叶母注意到了他的异常,担忧的问:“怎么了,小秋?遇上什么烦心事了吗?”

叶秋认真的看着他的母亲,这个带他来到世界上,让他得以遇见叶修的女人。他知道他接下来说的话对于她来说会有些难以接受,他知道这样说出来很自私,可是他已经忍不下去了,他怕他再忍下去,会疯。

“妈,我想跟您说一些事情,不过这些事目前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请您不要因此迁怒哥哥。”叶母看着小儿子认真的神色,更加担忧了:“是出了什么事吗?”

叶秋看着担忧他的母亲,咬咬牙:“是,我出了一些问题。妈,我……我爱上了我哥哥,叶修。”

叶母原本担忧的神色僵住了,她艰难的开口:“小……小秋,你说什么?今天可不是愚人节。”

叶秋心里暗暗苦笑,但仍然坚定地说:“妈,我爱上了我的哥哥,叶修。”

叶父刚刚下楼就听见了叶秋的话,气愤的他快步走到叶秋身边,抬手就是一巴掌。“啪”的一声,叶秋的头被狠狠地打向了一边,那一侧的脸颊迅速肿了起来。叶秋甚至感觉嘴里出现了血腥味,脸上每一个神经血管都在叫嚣着疼痛。

叶父骂道:“你怎么能肖想叶修,他可是你哥哥!你亲哥哥!你一母同胞一起生活了15年的哥哥!你怎么敢肖想他!”

叶母也不禁眼泪汪汪:“小秋啊,小修好不容易肯回家了,你就不能让他好好在家里呆着吗?你这样做,小修迟早有一天会再次离家出走的,你真的愿意看到那种结果吗?”

叶秋垂下了头,被阴影挡住的脸上面露狰狞:“可是,我忍不下去了啊。不就是兄弟吗,凭什么不行,凭什么苏沐秋他们行我不行,我tm不就是输在‘兄弟’上了吗,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又不会因为近亲生下什么畸形,我爱他有什么错?”

叶父怒不可遏,用手指着叶秋骂:“你这是什么歪理,你知道你爱上哥哥这叫什么吗?这叫乱伦!你让外界怎么看我们叶家!怎么看你哥哥!你哥哥是公众人物知不知道!你这是要毁了你哥哥!毁了叶家!那时候,叶修摊上你这么个弟弟才叫真倒霉!”

叶秋攥紧了拳头,“砰”地一声跪在了地上:“爸,妈,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爱上了叶修,我要追求他。”

叶母被叶秋突然的举动吓坏了,赶紧去扶叶秋:“小秋你……你快起来吧。别跪了。”

叶秋却依然执拗:“不,您什么时候答应了我什么时候起来。”

叶父看着叶秋越来越气,满屋子溜达着找棍子,棍子没找到找到了扫把,叶父举起了扫把就往跪着的叶秋身上抡,边打边骂:“答应,答应个屁啊答应,你看看你做了什么混蛋事,你还让我们答应,我和你妈怎么就生出来你这么个玩意儿。”

而叶秋面对父亲的暴怒只是低着头,不管怎么打都不肯弯一点儿背,就那么直挺挺的跪着。叶母却先受不了了,伸手就去拦叶父:“快别打了,好歹也是你孩子啊,你不心疼我心疼,让小秋再好好想几天再说吧。别把小秋逼得跟那个周家孩子一样。你狠得下心,我还受不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呢。”劝到最后,叶母甚至带上了哭腔。

叶父本来虽然很生气但更多的是心痛,现在被妻子拦着这么一番话下来,也收回了手中的动作。他仿佛在一瞬间苍老了十几岁,疲惫的对叶秋招招手:“罢了罢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明天再说还坚持不坚持你这个‘执念’。”说完便再也没看叶秋一眼,径直上了楼,只是那不再挺直的背泄露了男人的无奈与苍老。

叶母看了看叶父,又看了看叶秋,终究是叹了一口气,心疼的对叶秋说:“你呀,快去上点儿药吧,今天晚上好好想想,明天跟你爸说。你长大了,妈,是管不了你了。”说完也摇头上了楼。

叶父叶母都上楼后,叶秋好像刚刚恢复行动能力似的,试图站起来,可是一动,背上就是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腿跪了这么久也麻了。叶秋却仿佛没有感觉神经似的,艰难的一步一步回到了房间。

叶秋躺在床上,受伤的后背一接触床便向大脑传递着疼痛的信息,叶秋有一瞬间的僵硬,才放松了身体。他拿起手机,打开相册,只见相册里满满都是一个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男人,明明看男人的照片就像是照镜子,可叶秋还是会把男人各个样子拍下来。

看着看着,叶秋笑了。“混账哥哥,我真是好喜欢你呀。”叶秋低声呢喃着,渐渐沉入梦乡。梦里,叶修对叶秋笑了,真的好帅。

———————————————————————————————————————

抱歉拖了这么长时间,前些天没更是因为小姑结婚然后去帮忙,结果到最后拖着拖着就懒得写了……懒癌晚期真是伤不起……

为了弥补各位小可爱们,这更有5000+哦!开学前的最后一更也会有4000+的!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以及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与 @!?  小姐姐联文,请接棒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