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虞虞_沉迷吸修

黑我天依和修修的人,我允许在我把我的40米大刀拿出来之前让你们先跑39米(^_^)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章)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章)

☆此为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一周两更


王杰希此话一出,会议室里立刻死一般的寂静。

 

一片沉默。

 

最终,还是苏沐橙打破了沉默。

 

“叶修哥的去向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叶修哥现在在某个地方活着,没有出事。但叶修哥具体在哪里,干什么,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一概不知。”

 

说这话的时候,苏沐橙坦然的看着王杰希,眼睛深处有着不易察觉的担忧。

 

——看来苏沐橙是真的不知道,不是为了阻拦他们追叶修撒的慌。

 

连最亲的苏沐橙都不告诉,叶修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消失的如此彻底?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王杰希苦笑。

 

又是一阵沉默。

 

“那,苏队你为什么不问叶修他的具体位置?是叶修不肯说吗?”

 

“如果是叶修亲口说的话就好了。”

 

“不是叶修亲口告诉你的?”

 

“不是,是叶修弟弟叶秋说的。”

 

“叶修有弟弟叫叶秋?”

 

王杰希惊。

 

“是的。”

 

“那叶秋是不肯说吗?”

 

“好像是叶伯父和叶伯母做的决定,叶秋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好的”

 

————————————————————————————

 

 

夜晚。

 

王杰希洗完澡,躺在床上,想着白天时苏沐橙说的话,陷入了沉思。

 

叶修,叶秋,叶父、叶母做的决定,为国争光,大家族,叶氏,等等,叶氏!

 

王杰希倒吸一口凉气,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叶氏吧。

 

王杰希蹭的坐起来,打开QQ。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韩文清前辈,在吗?

 

大漠孤烟:在,有叶修消息吗?

 

王不留行:苏队说叶修有个弟弟叫叶秋,是叶秋跟她说的叶修的消息。但叶秋也只知道叶修平安,其它也不清楚。

 

大漠孤烟:叶秋?

 

王不留行:我怀疑叶修跟叶氏有关。

 

王不留行:嗯,叶秋有问题吗?

 

大漠孤烟:你百度叶秋就知道了。

 

2分钟后

 

王不留行:不是吧,真的跟叶氏有关系?

 

大漠孤烟:很有可能。

 

王不留行:如果是叶氏的话,那就很好说了,丈母爷和丈母娘肯定是让叶修去进修了。

 

大漠孤烟:可是叶修那性子会同意?

 

王不留行:。。。。也是

 

寂静的5分钟。

 

大漠孤烟:你在兴欣多注意一下动静吧。

 

王不留行:好的。

 

2天后。

 

王不留行:韩文清前辈在吗,今天突然有一封不知名的信突然寄到了兴欣,上面写着“苏沐橙收”笔迹很干净。应该是叶修寄的,或者是和叶修,苏队都认识的人,而且很亲近。

 

大漠孤烟:等我到h市再具体说。

 

王不留行:好的。

 

———————————————————————————

 

星期六。

 

韩文清一下飞机直奔上林苑。

 

“韩文清前辈来了。”

 

兴欣众人都在训练,只有王杰希在。

 

“具体情况怎么样。”

 

王杰希就把那天苏沐橙的话复述了一遍。

 

“差不多就是这样。”

 

“那封信呢?”

 

“是这样的……”

 

―――――――――――――――――――――――――――

 

一个平常的上午。

 

王杰希正在跟往常一样看着微草众人训练的数据。

 

突然,门铃声响了起来。

 

“请问苏沐橙在吗?”

打开门,是一个邮递小哥。

 

“呃,她正在忙,有邮件的话我可以帮她接收。”

 

“噢,不是邮件,是苏沐橙的一封信。”

 

“好的,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邮政小哥憨厚的笑了。

 

送走邮递小哥后,王杰希心里嘀咕着: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写信。

 

嘀咕着嘀咕着,王杰希突然想到,写信的话,说明这个人知道兴欣,却不知道怎样联系苏沐橙,或者。。。他由于某种限制无法联系,那么。。。王杰希被自己的结论惊的眼睛都一样大了(划掉)

 

―――――――――――――――――――――――――――

“所以我猜是叶修寄的。”

 

“那这封信上有署名吗?”

 

“没有,不过我去邮局查的时候说是从美国什么地方寄来的。”

 

“从美国寄的话,不太可能是叶修,毕竟叶修在不在美国还不一定,而且叶父叶母肯定会密切监视叶修的。”

 

“而且,从外国的话,不一定是叶修,也可能是吴雪峰。”

 

“那你可以联系上吴前辈吗?”

 

“前几天试过,但是没联系上吴雪峰,好几年没有他消息了,应该是出国了。”

 

王杰希轻叹一口气,只觉得头疼。

 

韩文清的脸更沉了。

 

“那苏沐橙看了这封信有什么表现?”韩文清沉声问。

 

“我把信藏起来了,打算等你来了之后交给苏队,毕竟你跟苏队认识好多年了,苏队的一些行动瞒的过我,瞒不过你。”

 

“嗯。”

 

随后,两人又恢复了谁也不说话,各自思考着叶修的去向的模式。

 

过了好长时间,兴欣到了休息的时间。

 

苏沐橙推开会议室门。

 

“王队去吃……韩队也来了啊,一起去吃吧。”

 

―――――――――――――――――――――――――――

 

美国。

 

一个身穿蓝白相间的病服的男人在站在落地窗前。

 

“你。。。想我了吗,不久我就能回去了呢。”

 

眼中是深深的思念。

 

———————————————————————————

 

哈哈哈哈。。。。我终于写完了。。。。

冒着写不完作业风险写了这些。。。我要废了。

话说大家可以猜猜最后的那个男人是谁呀?

信上写了什么呀?

话说我这一章埋了一个非常大的伏笔呢。

这章之后还会有个小剧场,大概周日晚上发?


虽然说很有可能不会发。

 

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关注,给你们笔芯❤

战友 @!?,请接棒。






评论(8)
热度(172)